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获NCSI“顾客满足度”第一名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7:0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7日,在首尔举行的2018年NCSI颁奖仪式上,韩亚航空凭借服务方面的卓越表现,在‘顾客满意度’调查中获得韩国国内及国际航空部门第一名。据了解,NCSI(顾客满意度)调查是由韩国生产性本部主办,于今年1月至2月期间展开。在此期间,工作人员针对1年以内在同一航空公司至少有4次乘坐航班经验、并且年龄在20-59岁的男女顾客,通过一对一面谈形式进行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韩亚航空在引进最新机型A350加强市场竞争力、通过定位服务、聊天机器人等结合IT技术提升用户体验、加入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拓展航线网络以及为常旅客会员提供更多福利等方面,均获得了高度评价。

  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表示,“在韩亚航空成立30周年之际,再次荣获此奖项我们感到无比荣幸。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此外,韩亚航空计划于今年通过在洛杉矶、西雅图航线投入最新机型A350;芝加哥航线每日执飞;新开威尼斯、巴塞罗那航线;加密釜山-仁川中转航班等举措,进一步加强长途航线网络,旨在为乘客提供更加方便的转机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