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强化风险意识,保障夏秋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7:0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于晋近日,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进入夏秋季航班时刻运行,为确保夏秋换季航班安全平稳可控,保障各类生产正常有序的进行,山东分公司从细微入手,积极缜密部署各项安全检查工作,为夏季航班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首先,山东分公司梳理近几年夏秋季机械故障导致航班不正常事件,在技术公司飞机换季检查单的基础上,结合自身飞机技术状况量身定制分公司夏秋季换季检查单,并组织一线认真落实完成。其次,针对夏秋季环境变化,组织相关一线人员学习鸟击检查、雷雨天气应急处理、大风台风以及炎热天气下机队典型故障的处理等,确保不正常事件及突发故障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第三,开展工装设备换季保养工作,加强设备日常检查维护,及时处理故障和缺陷,对特种车辆和勤务车辆开展车辆换季保养工作,为航空器正常的维护工作奠定基础。

  山东分公司切实落实换季工作要求,防微杜渐、未雨绸缪,保障航班持续平稳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