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记东航山东分公司路鹿乘务组蓝天党小组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3:5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22日至3月25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路鹿乘务组(孙佳、贾珊珊、张文彬、邵英杰、刘睿智、袁茂军)在烟台四天过夜的航班任务中开展了蓝天党小组活动,在航班中开展了党员示范岗活动。作为空中天使,他们严谨细致、倾情服务;作为一名党员,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航前准备会上,全体机组成员佩戴党徽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来临的航班任务。乘务长路鹿展开了详尽周全的准备会,空保组组长要求大家在执行航班任务中提高空防安全意识。大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让党旗飘起来,把行动做出来,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工作中要对自己有更高的标准,彰显出共产党员的精神,出色完成“党员示范岗”的航班任务。

  走进客舱,我们把“党员示范岗”的标语贴在了客舱内最显眼的位置,伴随着舒缓优美的登机音乐,航班中的每一位党员佩戴党徽微笑着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旅客。“党员示范岗”的航班对每一位乘务员来说平常却不平凡,平常的是对待每位旅客服务的热情,不平凡的是心态,珍惜每一次服务的机会,每一次的服务都代表着一名党员的光荣和使命。

  乘务员耐心帮助旅客寻找座位,摆放行李,细心做好应急窗口旅客的相关介绍,热情的为老幼旅客送上毛毯和枕头……每个服务细节乘务员都耐心细致的完成。一位可爱的小姑娘躺在了一排空座上睡着了,乘务员孙佳小心翼翼地帮她搭盖毛毯,生怕把她吵醒,“孩子,希望你做一个美美的梦哦!”对于热爱乘务工作的我们来说,飞行虽然有些疲惫,却同时也开心快乐的。在乘务组用真心服务旅客时,旅客感到了舒心和舒适,旅客的一个微笑回应、一句善意感谢,让大家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价值感和使命感。

  身为一名党员,每一次航班任务都是一次艰巨的使命;身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兢兢业业,严格要求自己。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核心、砥砺前行,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东航的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客舱部 孙佳 路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