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利隆举行“熄灯一小时”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21 16:2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熄灯一小时”活动,员工积极参与,天津利隆此次活动的想法是来自于全球熄灯一小时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这项全球性环保活动,号召人们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关上电灯一个小时。自2009年以来,我国已有88个城市、7600多家企业注册参与。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儿童、老人,注重环境生态保护及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低碳生活尤其离不开广大企业的努力。倡导发展以低能耗、低排放、低污染为基础的低碳经济、绿色经济,需要企业更好地承担起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熄灯一小时,为利隆生物践行低碳生活理念提供了一个契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