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彩投和全球顶级酒店青城山六善召开发布会 揭开2018年高端酒店众筹序幕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7:11:11 来源:焦点新闻网

  近日,全球专业地产及空间众筹平台多彩投和全球顶级度假酒店青城山六善酒店,共同举行众筹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将在空间众筹领域深入合作,全面推动高端酒店行业在消费升级下资本、运营创新,引领高端品牌酒店众筹新业态。

  多彩投COO张轶、青城山六善酒店总经理Royal Rowe、青城山六善酒店业主代表孟旭东,以及50多位媒体和100多位多彩投用户共同出席了众筹新闻发布会。

  图/从左至右多彩投COO张轶、青城山六善酒店总经理Royal Rowe、青城山六善酒店业主代表孟旭东

  多彩投COO张轶表示,青城山六善众酒店筹发布会,揭开了多彩投与顶级度假酒店品牌的合作序幕,也预示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顶级度假酒店登上多彩投平台。青城山六善酒店总经理Royal Rowe则表示,期待和多彩投这次有非常美好的合作,同时也表示这次合作,对旅游业也是新的发展契机,欢迎有越来越多的朋友,来体验青城山六善。

图/多彩投和六善青城山酒店众筹发布会现场

  根据多彩投官网显示,青城山六善酒店已经在多彩投平台上线预热,将于3月22日开放预约购买,目前关注人数超过6700人,本次主要是青城山六善酒店会员权益的消费众筹。

        中国首家六善酒店上线多彩投

  青城山六善酒店是中国首家六善酒店,于2015年6月正式开业。

  坐落于曲径通幽的青城山脉的入口,距成都市区、成都双流机场,只需1小时车程,更与两千多年的都江堰咫尺相临,整座酒店102间套房,19处独立别墅,1座总统别墅。

  青城山六善不但特设28宿中餐厅、F2F西餐厅,更有莎拉泰餐厅和旧时光秘密餐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六善的水疗一直享誉全球,手艺精湛的理疗师使用多种天然产品,提供多种享誉盛名的焕肤和养生特艺,客座专家更为宾客提供个性化咨询和全面的理疗服务。

图/青城山六善酒店

  这次联合顶级度假酒店青城山六善,是多彩投布局高端度假酒店的重要一步,意味行业新风向,多彩投凭借其创新投资模式和其行业优势,成功撬动了高端品牌酒店市场。

  多彩投作为全球专业地产及空间众筹平台,以创新“投资+消费”模式,专注于酒店、民宿、公寓等空间众筹,为投资人提供基于生活方式和资产配置的众筹产品,为多家国际知名酒店、精品民宿完成“融资+营销”服务。

  自2014年创立至今, 多彩投专注于酒店、民宿、公寓等地产及空间众筹,在酒店、民宿细分市场上达到70%份额,与国内外品牌酒店集团希尔顿、洲际、喜达屋等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完成了亚朵、美豪、青普、诗莉莉、既下山、山水间等众筹。目前,多彩投完成了国内外超过300个地产空间的众筹投资,众筹规模20亿元,项目总投资规模超过96亿元。

        多彩投布局高端品牌酒店引领行业变革

  从2000年之前,中国效仿西方星级酒店模式,到21世纪前十年经济型连锁酒店发展的黄金十年,再到2010年开始,出现中端酒店行业市场壮大,逐渐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后,进入到2017年,伴随着中产阶层数量的增长,以及消费升级,高端度假酒店将进入到红利期。

  多彩投与青城山六善强强联合,将共同推动高端酒店行业的变革,也会带动了大众旅游从观光旅游、度假旅游向着一个更高、更多元的层面升级示范效应。通过众筹融资、营销的整合服务方案,多彩投不仅实现了对顶级酒店资源的重新整合,对其实现价值裂变,也继续强化酒店众筹领域行业绝对领先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