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冰雪消融暖意浓—富蕴机场开展室外捡拾垃圾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17 16:2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潘明星)三月东风吹雪消。随着天气逐渐回暖,积雪融化后裸露的生活垃圾暴露出来,为加强环境治理工作,为员工营造一个春意盎然,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15日,富蕴机场组织员工开展了一次室外捡拾垃圾活动。

  整治内容包括:航站区各个主干道路、进场公路两旁生活垃圾、公寓楼生活区卫生、垃圾房等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冲洗和清理;以及各责任区绿化带内的残留黑雪,积雪融化后裸露的烟头、塑料袋等各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活动中,大家积极配合,积极发扬能吃苦,肯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民航精神,大家拿起扫把,剪刀,捡拾垃圾,细致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冰雪消融暖意浓—富蕴机场开展室外捡拾垃圾活动(1) (1)
冰雪消融暖意浓—富蕴机场开展室外捡拾垃圾活动(1) (2)
冰雪消融暖意浓—富蕴机场开展室外捡拾垃圾活动(1) (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