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具创新的无二之旅带你一起游瑞士

http://www.cnair.com 2018-03-15 17:02:30 来源:全球经济网

  广告2018年3月10日,由瑞士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8年度“瑞士旅游交流会”在广州举行。定制旅行旗舰品牌“无二之旅”受邀参加本次交流会,并荣获年度“最具创新风格旅行社奖”。

 

  近年来,中国旅游市场持续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吸引了瑞士乃至各国旅游业的重视。而伴随消费升级大潮的到来,新一代消费者对境外旅行的需求,已经发生了极大变化。作为传统欧洲旅行目的地的瑞士,经过业界多年开发,如何提供适合当下市场的新产品?“创新”二字不仅是市场需求,更是考验。

 

  作为国内最早提出“定制旅行”概念的公司之一,无二之旅始终坚持为市场提供个性化、高性价比的自由行产品。通过长期真实数据积累和人工智能算法,无二之旅提供海量的产品库供客户选择:遍赏湖光山色、真正体验当地风光的经典瑞士行程,适合深度探索的小众行程,包含各类影视节目取景地的主题行程,为户外爱好者打造的体验行程等各类产品,切中不同类型客户的喜好。在无二之旅的定制模式下,客户可以按自己需求实现任意维度的调整,做到真正的个性化。无论是想停留在瑞士深度游览,还是想一次游览周边多国,无二之旅都能根据客户的喜好和要求,做出完全匹配的行程安排。

 

无二之旅瑞士旅拍客片

  让每个想要旅行的人,都能享受在风景间自由行走的乐趣,这是无二之旅的创立初衷。自由行,意味着客户不必再和陌生人一同组团参与行程,可以随心所欲安排时间。同时,无二之旅的资深定制师和预定团队,会为客户做好全程必需的预定,提供出行期间的24小时保障,让客户真正享受到“一站式”的定制自由行服务,不再有后顾之忧。在无二之旅,客户可以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或是自驾游玩。而提前预定火车票、或是和车行预定租车这类麻烦事,都由无二之旅完成。对于出行成员较多、或是有身体不便的老人儿童的时候,无二之旅也可以安排包车服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无二之旅瑞士旅拍客片

  除了定制旅行,无二之旅也提供全球旅拍、婚拍及海外婚礼等服务内容,在波光粼粼的日内瓦湖畔举办婚礼,正在成为不少年轻人筹划一生一次婚礼的新选择。日臻成熟的定制旅行,与逐步细分的市场需求组合在一起,碰撞出无限可能,相信持续创新的无二之旅,会为更多经典目的地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