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送去甜蜜,女神快乐——记山东客舱部三八节为员工送祝福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12 09:2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草长莺飞,阳春三月。

  今天是专属于女神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8日凌晨,济青两地的机场准备室里,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书记朱传伟、副总经理宗文红,把一盒盒满载甜蜜与能量的巧克力,一朵朵芬芳欲滴的花朵送到执飞航班的乘务员手中,在工作岗位上和大家一起庆祝女神的节日。

  上午,山东分公司客舱部总经理潘洁和女工委主任赵健带着美丽芬芳的鲜花和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更带着对大家的祝福来到各分部,来到各位女神的身边。把礼物和爱带给大家,与大家一起度过这个属于女神们的幸福的节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岁月更迭,又是一年。祝大家女神节快乐,越活越年轻,越来越美丽!

  供稿:客舱部 程瑶 李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