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 乘务教员集体备课谱写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8-03-08 13:0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杨洁、贾琪)“新的一年,我们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的乘务教员们一定全力以赴,完成好教员获资和教学质量保障的双重任务......”在这个万物复苏,散发着勃勃生机的春日里,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2018年乘务教员的集体备课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备课中,乘务教员以备核心思想、重点内容、授课对象、教学手段、传授方式、教学过程为出发点,从而实现教学目标、教案、进度、教学中的重点、难点和考核要求的统一。

乘务教员集体备课谱写新篇章 (1)
乘务教员集体备课谱写新篇章 (2)
 

  “如何让乘务人员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把握好飞行的第一道防线;服务过程中我们更需要注重的是旅客的舒心和满意,这些内容都是需要我们在授课中让乘务人员学懂弄通,并深刻感受到的......”乘务教员们在安训课程方面就课件和手册的更改项和新内容进行积极探讨,思考安训教学如何与时俱进,不断发掘新知,巩固旧知,让每一位乘务人员都能牢记于心,熟练掌握,从而给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在客训方面则将备课内容落实到每一个细节,纠正茶,酒的名称和发音,规范使用服务话术以及安全演示每一个动作的定位和展示等,精益求精,力求完美,从而达成服务标准的一致性,乘务教员们更是结合彼此的授课资质成立了三个项目小组,整合优势,找补短板,也为刚进入乘务教员队伍的新教员们搭建了一个快速成长的平台。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南航打造国际一流服务品牌的第一年。面对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如何让乘务教员拧成一股绳,在保证完成安全飞行任务的同时,高质量地为南航新疆分公司培养更多优秀和专业的乘务人员,将是培训部2018年开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培训部全面盘点和梳理2017年乘务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从教员自身作风的管理出发,以身作则,自律自省,及时制定新疆分公司乘务教学工作的目标和计划,并希望乘务教员们凝聚信心,众志成城,充分认识到领路者和摆渡人的使命及责任,为建设“阳光培训”增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