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吹响2018酒店加盟集结号!尚客优单日签约超20家

http://www.cnair.com 2018-03-01 17:2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存量升级和整合仍为酒店业发展的重要方向,连锁化趋势也将更加明显。据专家预测,2018年酒店加盟占比有望继续提高,酒店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坚持打造最具投资价值经济型连锁酒店,尚客优在新年伊始即吹响酒店加盟投资集结号,2月27日单日签约量高达27家,2018年开端即续写了辉煌新篇章。

  新店遍布十余个省,尚客优引领新年酒店加盟浪潮

  据悉,2月27日签约加盟尚客优的27家门店遍布吉林、河北、山东、山西、河南、安徽、江苏、江西、湖北、湖南、四川、广东等十余个省,以三四线城市领先的连锁品牌影响力和针对中小规模酒店量身定制的黄金投资方案,成为诸多投资商投资首选,足见三四线城市酒店龙头品牌的浓厚底蕴。

  早在几年前,就有人断言“三四线市场将成为酒店业下一片蓝海”,盖因一二线城市酒店市场趋于饱和,而三四线城市城镇化发展迅速,为酒店业带来新的增长点。而早在其他连锁品牌在一二线城市争得头破血流时,尚客优即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前瞻性战略,用8年时间迅速发展了1700余家酒店,由此颠覆传统酒店业格局,为三四线城市的发展带来无限活力与生机。

  一站式专家级加盟服务平台,新店业绩无忧

  三四线城市酒店发展潜力无限,但因起步晚,在运营管理思维上相对落伍,难免走了不少弯路,如生搬硬套星级酒店管理模式、缺乏互联网营销专业知识、客源仍局限于在本地发展、物资采购仍走熟人路子等等……针对诸多问题,尚客优通过一站式专家级加盟管理平台予以一一击破。

  尚客优一站式专家级加盟管理平台具体包括选址定位平台、策划设计平台、工程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运营管理平台、创新营销平台、员工培训平台及互联网营销平台,贯穿门店筹建、运营的始终,让门店迅速提升核心竞争力,如基于2000多万会员体系源源不断输送订单,基于丰富而强大的直销体系提升门店自有收益,基于与喜临门床垫、TATA木门等全国知名品牌的长期稳定合作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服务……总之,全方位的支持,让旗下门店得以迅速提升核心竞争力,多数门店出租率与收益翻倍的业绩就是强力证明。

  近年来,全国各地投资加盟商对尚客优的品牌认知度持续爆表,1天多家酒店加盟旗下,类似现象已成常态,2018年初更以1天27家的全新纪录实现开门红,而这一投资热情还在全国持续上演。享受尚客优带来的非凡投资价值与品牌效应,新签约门店将藉此提升品牌效应、提高日常收益,其未来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