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点评住宿业务再创新高,单日间夜超107万

http://www.cnair.com 2017-04-05 14:22:44 来源:互联网

  清明假期刚过,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住宿业务再传捷报:2017年4月2日,美团点评住宿业务消费间夜超107万,再创中国在线酒店预订行业新高。

  此前,行业最高纪录保持者也是美团点评:2016年12月31日,美团点评单日消费间夜破100万。当时这一数据仅次于覆盖全球的预订网站Booking。

  据介绍,这107万间夜中,钟点房占比仅有1.77%。同时,高星酒店同比增长216%,业绩优异。

  “获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容易。我们要不断超越行业,超越自己。”美团点评副总裁、住宿事业部总经理、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郭庆告诉记者,行业某竞品近期发起疯狂的“切客”大战,在线下酒店前台对美团用户进行拦截客流、流血返利等行为,试图狙击美团点评住宿业务,但是数据显示,这样的恶性竞争并没有收到成效。“美团点评的使命是让每个人吃得更好,活得更好。对于住宿业务而言,我们要打造中国最大最好的住宿服务平台。我们希望行业健康、良性发展,今年会深入行业、精耕细作,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住宿体验。”

  郭庆还透露,今年高星酒店销售表现优异,已有更多重量级高星酒店集团洽谈合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