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盟商利益最大化,A&A Room打造酒店利润新高地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16:4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业主与品牌方合理的利润分享非常重要。建议业主与品牌方建立对话机制,在一方出现困难的时候采取比较灵活的应对办法,因为双赢才是持续健康发展的前提。”华美酒店顾问首席知识官赵焕焱的这句话,道出了酒店加盟双方和谐共处的真理所在。原本这一“理想国”的希望可望而不可即,却在A&A Room找到了寄托。通过互联网平等互联、共赢会员订单分成、超低投入、高额利润共享……加盟商利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保障。

  随着物价飞涨、共享观念日益盛行,以往酒店加盟过程中“高资本损耗”、“重度利益倾斜”的传统方式备受质疑,多次引发双方矛盾与冲突。俗话说“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一旦因利益分配不均、经营不善等发生分歧,双方的结盟关系很可能就此断裂、从此断绝。客观上来说,连锁酒店与加盟商的关系是基于利益的伙伴关系,因此从根本上处理好双方的关系、重视加盟商利益,是整个行业必须严肃对待、不断研讨的议题。

  打破传统、勇敢创新,A&A Room对酒店行业来说意味着新的开端。其通过平等互联的方式来与每一家单体酒店建立真正的平等机制——零改造、低费用、代营销,更多尊重合作酒店的自主权、话语权等。此外,所有合作酒店都网络平台平等互联,突破了传统连锁大总部粗放式管理的瓶颈,平等相处之际也能有效提升运营管理质量。

  合作酒店的低投入,兑换了来自总部的高支持与高分成。首先是运营管理六大支持,包括免费中央预订平台、覆盖全国的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的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控、24小时客户服务支持,以及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轻松实现品牌化运营,从而改善客源结构、提高运营效率和收益能力;更创新会员发展AA制,在为合作酒店输出千万级会员体系带来的强大订单量之余,对酒店自己发展的会员不收取服务费,相反,这部分会员在平台旗下其他门店产生的消费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最大限度共享发展红利。

  伴随中国经济整体进入“新常态”,各行各业均同步进入全新时期,酒店业亦有明显变化,消费升级、共享模式等现象日益突出,酒店连锁化已不再是单纯的拼资本、拼权力时代,轻资产、共分成已势在必行。A&A Room作为先锋,不仅加盟酒店迅速开遍全国,出租率与收益也在短时间内飞涨,已为行业做出了最好的示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