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慢热型”维也纳酒店如何成为加盟商的“知己”

http://www.cnair.com 2016-08-19 14:1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德满先生曾说过一句话:“我们在用16年做着同一件事。”讲的就是维也纳酒店从1993年创立至2009年开放特许加盟,这中间的16年,维也纳酒店用来寻找一套可以直接复制给加盟商的运营模式。16年只开直营店的过程,事实上就是维也纳积淀完善的中档酒店运营管理经验与智慧的过程。如此“慢热”,在业内也算得上特例,但正如人们说的慢热型朋友更长久一样,“慢热型”的维也纳酒店也成为数百家加盟商的“知己”。

  急加盟商所需,三大承诺写进合同

  “加盟酒店在任何经营月度入住率不到80%,维也纳均免收加盟服务支持费;若在开业后6个月内未达到加盟方理想房价和80%以上入住率:按照加盟方的意愿,无偿解约;合同期内任何经营时段如连续6个月达不到80%入住率,均可按业主方无偿解约。”这是维也纳酒店的三大承诺,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敢将如此霸气的承诺写进合同的中档酒店品牌。这就如同给加盟商吃了一颗定心丸,有前进的方向,亦有铺设好的退路。

  千万级别投资,一至两年回收成本

  维也纳酒店连续3年迈点网品牌指数排名第一,这来源于它中档酒店投资回报率排名第一、单店RevPAR(单房平均营收)行业第一、综合开房率行业持续排名第一等多方面排名第一带来的综合排名指数。数据显示,维也纳国际酒店桂林中山路店,共258间客房,555万投资,利润在607万/年,投资回报率达109%,出租率96%,开房率104%;维也纳酒店国际酒店深圳福华店,共488间客房,共投资5240万元,利润2800万/年,投资回报率高达53.4%,出租率100%,开房率112%……不管是百万级别小投资,还是数千万的大投资,维也纳分店在一至两年加收成本已为常态。

  品牌影响力,带动消费

  中国饭店协会中端品牌持续排名第一、去哪网客户满意度第一、安全度第一、去哪网用户好率第一、中端酒店国内会员发展总量第一、去哪网用户中档酒店最好睡的酒店品牌……盛名之下的维也纳酒店目前与锦江联合已经拥有超过1.2亿的会员,覆盖全国所有的热门城市。这意味着,消费者几乎走到哪里都可以享受到来自维也纳酒店的贴心服务,好口碑会形成良性循环,品牌影响力将会带动消费。

  创新服务、管理经验、运营智慧、人才,复制!

  将管理经验、运营智慧、人才,以及创新特色服务直接复制给加盟分店,是维也纳酒店从一而终秉承的加盟商扶持原则。包括五感深眠空间、九大深眠系统、传统养生餐饮在内的诸多特色服务被运用于全国数百家分店;一系列的中档酒店管理标准成为各个分店保障品质服务的基础;“圣经6+6”系统被完美运用于标准化管理中。这些,不仅保障了维也纳酒店全国数百家分店的无差异的标准化运营,同时也保障了所有分店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的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