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一次我为自己打Call ——胜高酒店迈点品牌指数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5:03:24 来源:株洲新闻网

  2017年12月,根据迈点研究院(MTA)对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品牌指数的不完全统计中胜高酒店再次传来可喜可贺的好消息。

  本月迈点品牌指数MBI共监测有限服务中档品牌106家,12月品牌指数在平均值(129.84)以上的仅有31家占比约30%。胜高酒店在名次上升的8家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上升名次最高的酒店品牌。

  胜高登陆中端酒店市场仅几年,便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此次品牌指数的大幅提升再次展现了胜高的品牌价值与品牌魅力。

  此次品牌指数排名中,胜高酒店以22.23%环比增长,力压“群雄”,领先各大酒店集团创下历史排名上升最高的记录。

  胜高酒店在短时间内成功跻身“迈点品牌指数TOP18”这意味着胜高酒店赢得了消费者以及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不断的扩大品牌市场影响力。这,不仅是胜高的实力所在,更是所有用户的肯定。

  中国住宿业酒店品牌发展报告是由迈点研究院(MTA)独家发布,根据迈点品牌指数MBI资料统计撰写而成的分析报告。迈点研究院(MTA)隶属于迈点网,专注于旅游及大住宿业大数据研究,提供多维度的大数据信息参考,具体包括品牌数据、经营数据、客群数据、分析报告、行业调查等内容,挖掘数据背后的真相,把脉行业发展未来。迈点品牌指数MBI(酒店部分)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显然,胜高酒店在过去的一年中不断的成长进步,品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此前,根据迈点研究院《2017上半年新三板酒店企业财报发布》显示,从酒店企业年报综合分析来看胜高股份创新和盈利能力始终名列前茅综合竞争能力显著提升。

  2017是胜高收获的一年。这一年胜高酒店成功晋升“省定重点IPO上市后备企业”,强化集团品质管理体系建设,慧评的客户满意度平均得分高达95分,集团七大品牌产品得到升级迭代,拓发模型在原有“投资直营+品牌加盟+兼并收购”之外,新增了“委托管理+承包经营+区域代理”三种开发模式,并订制了多条竞争力条款,项目拓展取得了跨越式增长商业模式创新,在美国硅谷顶级大师谢德荪教授的指导下,成功打造了酒店服务共享平台“店店助手”开启酒店行业“滴滴模式”。

  收获硕果,并不意味着成功达成,为梦想,胜高人从未止步。2018的号角已经吹响,胜高人已经做好准备。此时此刻,全体胜高人已整装待发,目标只有一个,为所有用户带来更美好的酒店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