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独占鳌头!维也纳酒店集团品牌指数稳居全国第一

http://www.cnair.com 2017-05-24 11:3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迈点网发布4月中国住宿业有限服务中端酒店品牌发展报告,继2017年1至3月蝉联中端酒店品牌榜第一名后,维也纳酒店集团再度将这一荣誉收入囊中,4月品牌指数稳居国内中端酒店第一。

有限服务中端酒店品牌风云榜TOP10

  据悉,该排行共对89个有限服务中端酒店品牌的综合竞争力开展分析,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进行考察。维也纳酒店品牌连续数月排名第一,这凸显了维也纳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巨大影响力和超强实力。

  报告指出,本月品牌指数在200以上的共有14家,品牌指数在100以下的有34家,超过40%的品牌指数在100-200之间。维也纳酒店品牌则以440.87的分数超过第二名90多分,遥遥领先其它中端酒店品牌。

维也纳的客房餐厅

  维也纳酒店集团品牌指数多次夺魁,这背后离不开其在产品、运营、品牌及营销等多方位的努力。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维也纳酒店集团实力绽放再度封王,三天共签订166份加盟意向合同,将以往历届展会的酒店签约加盟纪录远远甩在身后!

  2015年11月举办的第一届展会上,各参展酒店集团共签订120余份加盟合同,其中,维也纳酒店集团一家的签约量近50份;2016年11月的第二届展会上,250余份酒店加盟签约合同中,维也纳酒店集团独揽112份。这么多加盟商的共同选择和全力支持足以显示出维也纳酒店集团的绝对实力和发展潜力。

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维也纳酒店集团展位盛况

  未来,维也纳酒店集团将一如既往地通过国际化运作以及庞大的会员体系融通,为旗下各品牌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积极布局中高端酒店市场,实施“品质+服务”的双轨战略,努力为加盟者提供一个良性运营的投资平台,实现品牌、加盟、用户的三方共赢,努力成就令人尊敬的国际领袖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