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MRHCI隆重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4-12-04 12:2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行业一直以来都是以人为本,将服务作为立业之本,它的产品设计及服务流程,无不以服务对象为终极目标。酒店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涉及人所需求之绝大部分,衣食住行均涵盖其中。根据国外数据资料:92%的网络用户在选择酒店时会看点评,89%的网络用户认为SNS的信息影响了他们的购买决策,35%的客户因为在社会化媒体网络上获得的信息改变了目标酒店的选择;当一家酒店的客户评价分值提高1分时,每天的入住率会增加9%。

  在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影响下,用户评价已经超越折扣额度跃居消费者预订酒店考虑的第二大因素。在这种形势的影响下,迈点网隆重推出区域酒店舆情指数MRHCI版块,相关页面于2014年12月1日正式上线。根据监测的数据,该页面涵盖三个榜单,他们分别是酒店好评榜、上升最快酒店以及最受关注酒店。

  届时,迈点网将对中国酒店行业比较发达的一些城市地区的酒店用户点评数据进行监测,随后每个月对监测的数据做整理,并撰写《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报告》。

  综上所述,区域酒店舆情指数MRHCI即通过监测某一特定地区在一定时间段里面,用户对该区域入住酒店的点评情况,监测范围将涵盖该地区所有的酒店,包括酒店集团,单体酒店等。最后将根据监测所得的数据进行排名,得出某区域最受用户喜爱的酒店。

  目前,迈点网计划首先将对北京、深圳、广州、上海、三亚、杭州、成都、苏州、海口、东莞这十个城市的酒店舆情指数进行监测。这对于该区域酒店的发展将提供巨大的帮助。因为通过在线点评数据,酒店可以对自己的产品设计和服务流程等多方面进行管理,并将其中反馈的信息分类整理,从而得出公众对酒店的实际感受,并可以直接得出酒店服务及产品的缺陷所在、亮点所在。所以通过这个数据监测报告,酒店可以实时关注顾客的在线点评,并从中分析出酒店的经营状况的优缺点,为酒店业提供新的经营思路,最终帮助酒店实现营收提升。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MRHCI重要说明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MRHCI是由迈点网独家发布,用以反映一段时期内区域酒店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用户点评数据,可为企业及行业相关人士进行舆情监测提供参考。

  基于迈点旅游研究院自主开发的“迈点区域酒店指数监测系统”Meadin Regional Hotel Comment Index Monitoring System(MRHCIMS)提供的是一项免费数据分析服务,旨在通过监测某一特定地区在一定时间段中用户对该区域入住酒店的点评情况,得出某区域最受用户喜爱的酒店榜单。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MRHCI监测范围涵盖该地区所有的酒店类型,包括酒店集团品牌旗下单个酒店,也包含独立品牌酒店;监测渠道包括TripAdvisor、携程网、艺龙网、同程网、美团网、大众点评网等在内的56家主流点评网站。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MRHCI监测数据可直接反映酒店服务及产品的缺陷所在、亮点所在。酒店可以通过实时关注顾客的在线点评,从中分析出酒店的经营状况的优缺点,为酒店业提供新的经营思路,最终帮助酒店实现营收提升。

  目前,迈点网已推出北京、深圳、广州、上海、三亚、杭州、成都、苏州、海口、东莞等十个重点城市的酒店舆情指数监测信息,欢迎关注。

  联系我们:

  迈点旅游研究院

  邮箱:res@meadin.com

  电话:0571-8767216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