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区域合伙人招募收效显著 互相考核力求共赢

http://www.cnair.com 2016-02-02 09:4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传统酒店管理模式不断被颠覆,中端酒店不断兴起并且发展迅速,一度在酒店行业消费中占据了大片江山,大市场有竞争,子市场一样有竞争,中端酒店圈中的竞争同样很激烈,为了能够实现自身的发展,中端酒店唯有用一种扩展张的方式去抢占市场发展的新机,正是因此,作为中档酒店中的领军品牌——,美豪酒店开启了区域合伙人招募计划,该计划实施一个多月以来,成效显著,据官方透露表示,目前已经西安,上海,天津,南京,长沙等城市均有数位合作人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这就意味着如果合作成功,我们将在更多的城市看到美豪这个酒店品牌。

  然作为一个不断开拓创新的酒店品牌——美豪,在区域合伙人招募计划上同样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和实施模式,据官方负责人表示,中档酒店一直被认为是发展的快但服务却被落在了后面,虽然近几年来中档酒店招募合伙人的模式被用了很多,但是普遍都是只顾酒店利益却不顾合伙人利益的方法,美豪酒店的区域合伙人招募模式绝非等同于这一类,我们要走的是一种互利共赢的模式。确如其所言的那样,据了解,美豪酒店的区域合伙人招募方案,是以合伙人出资40%与美豪集团共同成立区域子公司,并由合伙人出任注册股东和公司法人直接参与子公司的经营和利润分成。然而值得让合伙人惊喜的一点是,尽管出资部分只有40%但是风险的利润却能有50%,这恰恰是体验了美豪酒店作为一个成熟的酒店企业,对合作伙伴之间的承诺。

  美豪酒店发展至今一直秉承着口碑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而这一点同样会被延续的带去每一个区域合伙人的酒店中,那么美豪酒店又将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实现这一理念的延续呢,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该方案的总负责人是这样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表示在接下来的10天里,美豪酒店会对区域合伙人进行一个全方位的考察,包括对合伙人是否认同并融入美豪的企业文化,是否拥有很强的经营管理能力,是否会倾注全力来投入合伙人事业,是否拥有很好的市场开发能力与后期运营能力,是否熟悉所在区域市场且拥有当地良好的人脉关系等资源,以及包括是否拥有一颗创业之心、渴望成功之心等各个方面,全方位立体化的去了解合伙人,为美豪酒店的扩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负责人表示,在考察满意以后,酒店会派驻官方培训人员对合伙人酒店员工进行企业文化,酒店服务理念等多个方面的培训,完全按照总部的模式进行管理,保证美豪酒店多年来积累下来的企业文化不变形。

  在中档酒店业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美豪酒店的这一区域合伙人招募模式无疑为自身,也为中档酒店的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我们有理由相信的是,凭借着美豪酒店当下良好的发展势头,必然能够引领一批优质的区域合伙人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