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全常抓不懈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运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8-03-01 15:0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 俞国瑞)3月1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除冰雪车辆和设备大检修,将主力清雪装备进行集中更换和适用性检查。

富蕴机场安全常抓不懈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运行安全 (1)
富蕴机场安全常抓不懈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运行安全 (2)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阿勒泰地区可能迎来大范围的降温降雪天气,为及时应对近期气温变化和冻雾、降雪等特殊恶劣天气,富蕴机场提前做好应对复杂天气的应对措施。其中,消防护卫部不断细化突发性降雪降温后的防范工作,加强了对机坪作业人员,特别是特种保障车辆的安全维护和检修。首先对推雪车、滚刷车、冷吹车等主力清雪车辆的上装设备、轮胎气压、液压装置等进行适用性大检修,对带有滚刷设备的特种除雪车辆进行了贴地测试,将不符合运行要求的刷毛进行更换和集中清理。随后,将各除雪车辆的推雪板上的液压装置进行校正调试,确保除雪时推雪板与地面始终保持安全的运行高度,从而避免因液压装置受力不均,导致推雪板损坏或对跑道道面造成损伤。

富蕴机场安全常抓不懈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运行安全 (3)
富蕴机场安全常抓不懈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运行安全 (4)
富蕴机场安全常抓不懈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运行安全 (5)
 

  安全是对每个细节常抓不懈的过程,经过一天的不断的检修、调试、更换、校对,顺利将除冰雪的主力车辆和车载设备全部调至安全的运行状态,确保了机场接下来春运各项保障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