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春运期间开飞济南长白山加班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7-01-10 16:1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高、中、小各个阶段学校考试的结束,寒假来临,很多家庭开始计划出游,放松心情。为满足东北方向赏雪、滑冰旅客的需求,东航山东分公司在春运期间开飞济南—长白山加班航班,散客单程票价不含税费670元起。

  济南—长白山航班自1月21日起首航,每周四班,班期为周二、四、六、七,截止到2月19日,为寒假结束后的最后一班,机型是空客A320。去程航班号为MU7239,济南机场起飞时刻为下午13点20分,到达长白山时刻为下午15点30分。回程航班号为MU7240,长白山起飞时刻为下午16点30分,到达济南时刻为傍晚18点35分。

  此次东航山东分公司执行济南长白山航线,将大力满足寒假期间的旅游出行市场,让更多的人体会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冰雪世界,更有利于推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如有订票意向,可咨询0531—8796444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