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科学预判、精准投放-----东航山东市场部2018年春运期间合理安排加班包机

http://www.cnair.com 2018-02-27 15:4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为做好2018年销售开门红,东航山东市场部抓住2018的第一个销售高峰,在春运期间增加运力投放,积极争取市场的主动权。春运期间青岛、济南、烟台新增正班、加班、包机1312班次;新增飞行时间3936.67小时;其中分公司执管飞机新增航班686班次。

  青岛始发在十一条国内航线上共计增加624班次,航线包括:青岛-延吉、宁波、太原、郑州/银川、大庆、齐齐哈尔、宜昌/昆明、南昌、合肥、温州。国际、地区航线有:清迈包机16班次、加米包机14班次、澳门包机4班次。

  济南始发在三条国内航线上共计增加202班次,航线包括:济南-温州、广州、昆明。国际航线:芭堤雅32班次。

  烟台始发在十条国内航线上共计增加388班次,航线包括:烟台-佳木斯、宜昌、北海、长白山、长沙、温州、沈阳、汕头、长春。国际航班包括:暹粒包机16班次,清迈包机8班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