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组织开展春运期间督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2-28 17:3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幸蕊)2018年2月23日,为确保春运期间各单位平稳、有序,有效的保障飞行安全,富蕴机场对各重要安全、服务重点保障单位和重要一线保障岗位进行了工作督查。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安全教育和重要安全保障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各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新闻稿】富蕴机场组织开展春运期间督查工作【陈幸蕊】
 

  此次检查由机场副总经理带队,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与。详细了解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值班人员动态、应急处置流程及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将安全监管落实到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不留死角和盲区,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机场总经理强调,各单位要对检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人,特别是加强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及隐患的跟踪、整改、复查,要按照“谁负责、谁整改”原则,确保整改、管控到位,严防整改不彻底导致的不安全事件发生。

  春运工作已近尾声,各单位将持续履行好领导干部值班带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值守应急和信息报告,保持联络畅通,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通讯员:陈幸蕊

  联系方式:1303946181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