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冻雾来袭富蕴机场首次为飞机发动机除冰

http://www.cnair.com 2018-02-28 11:2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 俞国瑞)2月27日凌晨,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与南航机务高效率完成南航CZ6696航班发动机叶片加温除冰工作,保证了航班的飞行安全。

查看加温效果
加温现场
 

  26日受乌鲁木齐机场冻雾影响,当天航班延误近4小时,于26日晚23时50分抵达富蕴机场。在航班抵达富蕴机场前后,机场也遭遇短暂的冻雾侵袭,当时气温为零下17℃,能见度在800-1200米,好在对飞机正常飞行起降没有影响。航班降落富蕴机场后,南航机务人员在为飞机做停场检查时,发现两台发动机内部涡轮叶片内侧有结冰现象,需要加温机为发动机叶片加温除冰。机场收到信息后,立即调用加温机,机场机务按照加温机操作使用程序,与南航机务有序配合,经过8分钟的快速处置,顺利将飞机两台发动机涡轮叶片内侧的结冰溶解清除。

加温中
双发同时加温除冰
现场
 

  此次协助南航机务进行发动机叶片除冰保障工作,是机场开航以来首次遇到并顺利处置。在本次除冰工作的保障过程中,机场人员、设备应用到位,充分检验出机坪保障人员的业务素质过硬,各保障设备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同时反映出机场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保障能力也不断得到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