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直击加盟升级||胜高全面开启“酒店托管加盟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8-02-27 15:58:18 来源:广州资讯网

  中端酒店的讯息,正以前所未有的频次出现在与中国酒店市场有关的任何场合,每一条都击中着人们的神经。随着居民财富的不断积累消费升级将成为经济增长换挡的重要动力,同时对中高端酒店的需求快速上升;三四线城镇化经济发展加速,国内消费者需求层次逐步从传统消费向高端消费过渡,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利好,中高端酒店加盟投资价值值得期待......

  然而,有关于加盟的那些琳琳总总的事,不由得让投资人脑海里浮现大大小小的问号,甚至望而却步。

  目前大多酒店品牌加盟门槛较高,而加盟商回报低,加盟商物业租金、装修、加盟支出等投入较大,品牌方与加盟商没有完全成为收益共同体。且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业主们即使选了个有竞争力且利益共享的品牌,纷繁复杂的日常管理着实是一件费心费力的事情。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国内领先的的中端酒店品牌,胜高针对加盟商推出了一站式加盟服务,立志开启“酒店托管加盟新时代”,开创酒店加盟“轻简”省心模式。

     胜高给予4大承诺

  长期专注于中端酒店市场这片蓝海,胜高对“优质加盟”的追求从未停止。

  首先,胜高酒店不断拓展、丰富加盟模式,在原有“投资直营+品牌加盟+兼并收购”项目拓发模型下,新增了“委托管理+承包经营+区域代理”三种开发模式以及根据行业痛点订制了多条竞争力条款。

  与此同时,依靠资本的强大力量,胜高开展的各项创新业务,尤为助力器,为营收提升与利润增长增势。

  随着胜高发展方向下沉至三线、四线城市,超强的运营能力,使得胜高拿下“一城又一城”,这也再次印证了,胜高酒店战略布局的精准性与超前性。

  胜高深耕中端,以“托管式加盟服务”模式,致力于打造与加盟商的利益共同体。不仅为旗下各品牌投资者,提供合理的加盟方案从选址、规划、设计、装修、经营提供一站式托管服务还集全力为您提供无忧经营,从酒店运营中至关重要的入住率、revpar等重要指标出发,全方位保障您的加盟权益,让您在中端酒店商海中稳操胜券。

     2018与胜高同行“开酒店”怎一个简单了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