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为元宵节做好安全准备

http://www.cnair.com 2018-02-27 08:1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满入屠苏”,在新的一年里面,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面对即将到来的元宵节,提出既要保证工作质量,还要提高服务质量的工作标准,决定在春节期间提高员工“硬实力”。

  在通过分公司领导决议后,和多方面协调配合,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和质量人员参加的检查组,依据安全质量部编制的《山东分公司春运保障专项检查单》,对“三防”措施落实、飞机除防冰、工具管理以及航线绕机等方面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分公司和机场交警举办了内场驾驶人员的行车培训。还和运行指挥中心AOC进行大风预警演练。通过一系列的安全检查和培训,切实做到保障春运运行万无一失,并成立应急预案,遇到突发状况从容应对,务必给乘客带来一个安全舒心的元宵佳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