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多举措为春运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8-02-23 13:3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眼下正值春运返程高峰,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春运机务保障方案,全力确保春运安全。

  首先,加强机队技术和运行状况监控,提升机队技术品质。对关键系统的重要部件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评估,制定解决方案和预防措施,保持机队良好的技术状态和平稳运行。其次,加强航线,定检飞机的客舱设施,设备的检查和维护工作,并做好飞机客舱内部深度清洁和外表的清洁及检查工作,安排专人对飞机客舱及驾驶舱设备设施的清洁质量进行检查。同时,生产技术部要根据分公司工作特点以及春运保障要求,进行大面积冰雪航班延误应急处置的演练。生产支援部要按照程序要求配齐应急抢险设备。

  春运,在民航业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从春运开始到现在,机务人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们不畏严寒,不辞辛苦,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中,用坚挺的臂膀,坚毅的神情,辛勤的工作确保春运平稳运行。

  通讯员:邢文洋

  单位: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