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机务:一个小时的护暖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2-22 16:3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zwww.cnair.com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  张荣平报道)2018年新疆的冬天比以往要冷得多,零下30度的温度更是常见。出门的人全副武装,行走的车辆如蜗牛,机坪上的飞机更是经受刺骨的考验。

  飞机维修基地航材管理室航材库为了防止库房出现冷冻结冰现象,每天加强执行例行查库,防患于未燃。无巧不成书。 2月3日下午18点,又到了日常巡库时间。航材库值班员庄庆巡查时发现发动机库地面有积水。经验丰富的他知道一定是暖气管出问题了,果不其然。由于室外气温极低,钢铁铸造的暖气大阀门被冻的张开了“大嘴”,喷射出滚滚水流,若大的发动机库瞬间成了一个现成的大冰场。根据APS的应急预案航材室员工及时通知相关领导、生产支援车间和后勤保障部门;与此同时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断水、换阀、清水、除冰等工作处理;顾不上湿冷的鞋裤,也感受不到刺冷的寒风,唯独能见的是他们脸上流下的辛勤汗水。一小时后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防止险情继续恶化,及时保护了国家财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