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年初一,送您回家——记东航山东客舱部蓝天党小组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2-22 10:4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阵阵鞭炮声中,我们向新的一年迈步走去,新的春天向我们慢慢走来。此刻,每家每户炊烟暖暖升起,大红对联鲜艳醒目,大年三十的团圆饭格外香甜,围坐一桌看春晚的笑声尤为响亮。然而,在这一年当中最喜庆最特别的日子里,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迎着大年初一的爆竹声出门,踩着夜晚皎洁的月光归来,没有一丝疲惫和抱怨,仍将笑容挂在嘴边,她们就是我们的乘务员,我们的民航人。

  2月16日,大年初一,晨曦微亮,鞭炮声中蓝天党小组——刘玥旸乘务组就开始起床准备一天的行程,临出门前,大家带着好心情与家门口的“喜气”合影,将好心情带上航班,传递给每一位旅客。

  为了给旅客们营造温暖的节日气氛,乘务长刘玥旸在广播中表达了对旅客们新年的节日祝福,乘务员徐德程带上在家中自己写好的春联,将浓浓的家的味道带上飞机!在旅客登机的第一时间,乘务员吕梦楚、李锦芳为旅客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用温暖的话语和诚挚的笑容让每一位旅客体会到家的温暖。

  如果要为过年贴一个标签,那么饺子便是其中最不可缺少的一个。刘玥旸乘务组精心为旅客提供了热气腾腾的饺子,贴心地问候每一位旅客,带着发自内心的热情为旅客解答疑问。吃着乘务员送上的水饺,感受着乘务员温暖的关怀,旅客脸上的笑容与感谢溢于言表,有些旅客的眼中甚至隐隐泛出泪光。虽然之前我们可能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却让我们有缘在大年初一相聚,一同度过春节,收获别样的新年体验。

  随着最后一段的飞机平安着陆,乘务员们满面笑容的将旅客送下飞机,一声声感谢、一个个笑脸,欣慰之情荡漾在每一位乘务员心间,虽然没能陪在父母身边,但是却能让旅客们尽早回家团圆。刘玥旸乘务组带着党员精神,在新春佳节坚守在一线岗位,为每一位旅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送上一声声节日的祝福,温暖在每一位旅客的心间!

  供稿:客舱部李锦芳 张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