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2-14 13:1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2月13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安委会办公室成立节前安全检查组,与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确保机场春节期间运输生产绝对安全。

检查中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对照安全检查单,对机场消防车辆、特种保障车辆、设备、安检设施、电气水暖线路等进行了细致严格的检查。分别实地查看了中航油富蕴供应站、航站楼、停机坪、塔台、货运库房、锅炉房、中心变电站、消防救援站等区域。通过翻阅台账和人员培训记录,结合机场春运保障方案,对各部门春节、春运期间应对低温、降雪,航班延误、备降,冰冻、大雾等特殊条件下的航班应急保障相关工作的部署落实,以及内部治安防范、值班备勤等实际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重点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机场一线员工对春运保障工作的认识,提升了运行效能,为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