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航地面服务部成功举办“幸运红航感恩有你”旅客暖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13:1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张楠、李彦  文:杨光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2月1日、2月5日,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分别新开昆明=青岛=海拉尔、昆明=丽江往返航线。时值春运,为庆祝红航新开航线,提升旅客服务感知度,宣传红航品牌形象,红航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首航航班登机口举办了“幸运红航感恩有你”活动。

图:幸运旅客与红航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2月1日A67107昆明-丽江-海拉尔首航当天,红航现场工作人员在航班登机过程中选取第1位、第21位、第66位旅客,为他们送上了红航精美纪念品及祝福,并与幸运旅客合影留念。

图:幸运旅客与红航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2月5日A67115昆明-丽江首航当天,幸运落在了第5位、第25位、第66位旅客身上,红航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幸运礼品时,他们在开心之余,也为红航送上了祝福。

图:幸运旅客为红航送上祝福

  春运期间,红航地面服务部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辛劳,日夜奋战,尤其在极端天气频发、保障困难加大的情况下,依然以最好的状态为旅客提供服务,为有困难的旅客提供实际帮助。以真情服务旅客,用真诚化解困难,红航地面服务部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最佳的形象,助力红航打造互联网+精品航空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