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客舱清洁服务中心开展 夏季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关系你我他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7-26 10:1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国炜)根据机场集团及地面服务部夏季消防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客舱清洁服务中心为提高干部及全员的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夯实消防工作基础,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中心开展了夏季消防安全排查关系你、我、他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阶段:一是自查整改阶段,二是综合整治阶段,三是迎检阶段,四是攻坚总结阶段。客舱清洁服务中心将消防安全平排查工作分为三个方面进行:一是检查员工是否熟知“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二是对中心所管辖的办公、库房等区域进行仔细检查,三是做到值班期间各岗对所在区域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安全隐患做到及时整改并上报相关部门。
 
       通过本次活动,及时有效的将火灾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并做到积极整改安全隐患,针对隐患制定了相对应措施和实施方案,同时使全员真正明白安全无小事、只有人人讲安全,安全人人抓,安全才能为人人,安全生产关系你、我、他,相信只要把安全落到实处我们的工作才能锦上添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