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全力保障机场旺季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5-08-02 18:4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国炜)在夏季持续高温和暑运飞行高峰的双重压力下,乌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客舱清洁中心用火一样的热情确保暑运航班的顺畅、高效、有序运行。

  乌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客舱清洁中心员工担负着所有代理 公司的国内、国际航班清洁保障工作。炎热的季节里,她们不停穿梭于每架需要保障的过站、长短停、航后飞机。清理垃圾桶、摆放安全带、整理座椅口袋、机供品摆放到指定位置,绝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使客舱整体卫生在最短的时间内焕然一新,为旅客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和乘机感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