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快速保障国际备降航班纪实

http://www.cnair.com 2015-02-16 11:2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5日,节前春运高峰再现。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机场当日出港航班达到50班,出港人数达到5840人次。
    15:00,调度接到通知:由于威海低能见度,且无好转迹象,MU2018(仁川-威海)航班备降青岛,航班取消。时值春运期间,大量返乡旅客回家过年,天气无情,东航有情,决不能因为一场大雾阻挡旅客回家过年的旅程。接到备降航班取消信息后,地服部值班领导迅速启动应急保障预案,决定调用大巴车地面运输旅客回威海。各岗位迅速行动:与联检单位申请青岛入境手续、联系巴士公司、发布航班预案信息……,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备降飞机到达青岛后,仅用50分钟,4辆大巴车满载着136名旅客驶离候机大厅,航班备降保障战斗圆满结束。
       春运期间航班量增大,旅客人数增加,各类突发事件会时有发生,东航山东地服部24小时全员备战,将全力以赴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以确保春运航班的正常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