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开展“当一天安全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6-11 12:0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熊琴;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中心)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开展了“当一天安全员”活动。本次活动旅服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要求每个岗位的员工都要当一天安全员,中心在岗职工,人人都积极参加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员工,及时、敏锐的发现安全隐患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安全生产意识深深的扎根于每个人的脑中,安全生产概念灌输进了每个人的心中。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旅服中心还将相继开展安全“十个一”活动,将安全生产活动融入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为机场的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