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创新学习机制构建“打基础利长远”的才培养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10:1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2月8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领导小组创新工作和学习形式,以“导师带徒 互为师生”的教学方式,引导全员加强知识储备学习,构建机场长远发展的人才培养计划。

  为进一步做好机场培训教育管理工作, 机场领导小组开拓进取,制定“打基础,利长远”的学习教育培训计划。首先在9月份开展以部门为单位,推荐发掘身边业务技能突出、专有所长的员工,根据不同特长和知识技能范畴,统一向机场汇总。经过机场领导小组的统一审定,共筛选出机场级教员和部门级教员共23人,各类学习资料数十份。教员业务特长涵盖机场涉及到的党务、团务、工会、企业文化、公文、安全管理、新闻写作、摄影照相知识等16种类型的业务知识和26项部门级业务知识点。并制定不同范畴,不同类别的学习规定和学习计划,由教员任组长,每周都必须开展一节机场级教员涉及业务的课程学习,部门级教员利用各自部门学习时间安排每周不少于2节的专业知识学习。

  目前,机场各向活动已经常态化进行了党务知识、新闻报道培训的专业课程,后续各项教学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富蕴机场倡导员工“学习知识有人教、掌握技能有人传、业务提高有人带、共同进步有人帮”全新学习机制,构建人才培养计划,促进机场向业务多元化、多层次发展,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总结、提升,不断创新进取,全面夯实机场集体业务能力水平,助力机场向更高水平不断发展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