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财经大咖亮相东航金融“蓝海密剑”颁奖典礼

http://www.cnair.com 2018-02-04 12:31:32 来源:互联网

  今天,由东航金融主办的2018中国金融衍生品投资论坛暨第九届“蓝海密剑”中国对冲基金经理公开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隆重举行。

 

  “蓝海密剑”大赛一直秉承“培养和促进衍生品市场投资管理人才的成熟、探索和积累衍生品投资基金管理经验、推动我国金融力量全面成长和捍卫金融疆土”的宗旨。

  2008年开赛以来,“蓝海密剑”中国对冲基金经理公开赛九年多持续无间断,已成为业内最具号召力的期货实盘赛事。超过1万名参赛精英集结,经受市场洗礼,功成名就。本次颁奖典礼现场颁发18个奖项,合计奖金近百万元。

  本次盛会邀请著名经济学家、知名投资人、明星基金经理以及实盘顶尖高手参加,从多角度剖析金融市场演化格局,把脉经济发展趋向,探寻大类资产配置投资和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之道。

  本次论坛特邀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教授系统深入地阐述了2018年中国经济金融政策新趋势。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伴随居民财富的快速提升、资本市场的不断发展、金融产品的逐渐丰富,中国居民进行大类资产配置的需求愈加强烈。本次论坛特邀海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执行所长荀玉根博士围绕“新时代,新精彩——2018年大类资产配置展望”进行了主题演讲。

  荀博士认为,从宏观背景看,当下的新时代呈现宏观经济波动平稳、微观企业盈利趋势向上的特征;从大类资产布局角度看,2012年中以来,经济周期性波动下降,投资时钟的阶段区分不明朗,大类资产表现更趋扁平化、结构化。

  展望2018年,房市投资黄金时代过去,区域分化加剧;利率债趋势由通胀决定,信用利差在金融监管背景下会扩大;大宗商品中国际定价品种表现优于国内定价品;股市处于慢牛初期,呈现机构化、龙头化的特征。上半年宜侧重以金融为代表的价值龙头,下半年则宜关注以先进制造(信息化、智能化)与新兴消费(品牌化、服务化)为代表的成长龙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数年的探索和积累,“蓝海密剑”已建成了业内领先的基金经理评估体系。大资管时代为优秀的投资者开创了一个崭新的纪元。充满激情与梦想的中国期货人集聚于此,与时代匹配的巅峰舞台将继续铸就传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