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梦泉谷惊现胸模大赛,引路人欢呼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14:2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呐噜!告诉大伙一个好消息!横店除了梦幻谷、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等十几个影视主题乐园之外,竟竟竟然还有温泉啦??这个充满演戏氛围,号称中国的好莱坞,不会在哄我们开心吧?

  不过经过可靠人士打听,横店有温泉是真的,并且名字叫做梦泉谷温泉度假区。这里早已经过权威储量评审机构进行的资源评价,已依法取得采矿许可证,总共分为综合服务区、山水温泉区、美食休闲区等三个大区域。

 
  不过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来到这里的小伙伴们可一定要把手机,相机都充满电,带够内存卡,因为可能你一不小心,就会拍上20G+的照片。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梦泉谷的出浴美人实在太多!选个特色泡池,找个稳妥角落看美人吧。

  这不,前段时间,温泉谷为了给横店后期影视作品选拔替身演员,举办了一场胸模比赛。身穿比基尼的美女们,利用自己完美的身体曲线,在温泉中摆弄身姿。简直就是一场激动的视觉盛宴啊!

  因为她们的存在,使得此刻的梦泉谷成为横店最亮丽的风景线之一。她们如鲜花一般争奇斗艳,自然的凉风扑面,年轻的她们,在镜头面前毫无顾忌地尽情展露自己最自信的一面。镜头下,满屏的胶原蛋白,迷人的微笑大长腿,火爆的身材,实在让人沉醉。美景,美女,温泉,这样的组合有没有已经让你热血澎湃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