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胸模?长腿?横店梦泉谷温泉现场搞了件大事!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12:2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及泡温泉,绝对是都市人群释放压力必做事情之一。特别是在寒冷的天气,暖暖的汤池,似乎是迎来了一个热血澎湃的冬季。这个冷风嗖嗖的冬天,不如相约梦泉谷,2018年元旦开放的横店梦泉谷温泉度假区是横店影视城着力打造的大型养生休闲度假旅游项目,各种泡池应有尽有,无论是好友还是情侣,梦泉谷都能为你打开冬季的全新模式。

 
   关键是地址位于横店,明星扎推,美女云集。不过......当美女遇上横店的温泉,又会产生怎样热血澎拜的化学效应呢?

  最近很多媒体爆料称,梦泉谷温泉竟然出现了一大波“古代美女”,即便天气寒冷,但因为她们的存在,使得整个室外热浪滚滚。各个面容姣好,性感妖娆的姑娘们,依次并排,摆出性感造型,露出迷人微笑,各色美女崭露头角,看得我眼花缭乱。

 
  问其原因,原来为梦泉谷温泉为了横店影视选拔高质量的替身演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盛宴——“胸模大赛”。活动开始前,现场专业的工作人员就为女孩们测量胸围,来势“胸胸”的姑娘们,个个面容姣好,皮肤嫩白。

  在比赛过程中姑娘们参加各种特色走秀,上演巅峰对决,实在赚足眼球。比赛的空闲时间,女生们还会在温泉边打闹嬉戏,即便是随意摆弄动作,也不乏女人的曲线之美,好不惬意!横店梦泉谷温泉此次举办的“胸模大赛”,让这个本寒冷的冬天,热情四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