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立足中国未来影视人才输送,横店梦泉谷发起胸模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11:2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的电影电视发展至今,已走过将近60个年头,不仅影视制作业发展蓬勃,就连其他影视副业也是一派欣欣向荣。

  要说到随影视诞生而产生的副业,替身,发展到现在,整个行业,也经历了质的变化和发展。

  而胸替,也是近几年来发展得较快的替身方式之一。影视剧中有的需要露出胸部、且由演员无法完成的部分,便会交由这些胸替来表演。

  看到这一市场,横店影视城演员经纪公司和演员公会联合举办了一场胸模大赛,吸引来自全国的高颜值女孩到此,参与比赛。

  说到为什么会在横店梦泉谷举办此次比赛,其实还另有原因。

  如今的影视发展越来越多样化,需要的替身演员也越来越多。但就行业现状来看,替身演员市场,很明显的粥多僧少。替身市场十分庞大,但能上阵的却很少,即便目前替身行业收入十分可观,替身演员仍然供不应求。

  看到这一行业缺口同时也是行业市场,横店影视城演员经纪公司和演员公会才决定举办胸模大赛,为剧组选拔大量优秀替身人才。

  此次比赛,汇集了大量来自四面八方的姑娘,她们面向镜头落落大方,更是非常自信的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身材。走秀、拍照,哪怕是作为新人,她们也毫不逊色。

  因为梦想,她们选择来参与这次比赛,成为替身,也意味有更多的机会跟影视打交道。

  而通过此次比赛,为横店影视基地贡献更多优秀人才,正是举办方的初衷。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为中国未来的影视发展,输送更多人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