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年富蕴机场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10:1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魁)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帷幕,为推动富蕴机场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春运、服务春运,1月31日,机场团支部组织的2018年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候机楼内举行,标志着富蕴机场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团支部分管领导刘翔对为期40天春运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坚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志愿服务精神为服务宗旨,坚持“多问一声、多问一句、多笑一次、多帮一把”的服务承诺。

  团支部书记就此次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志愿者行为规范进行宣贯,同机场团员青年一起进行庄严的志愿者誓词宣誓,并在此提出,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志愿理念,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活力与智慧,充分发挥青年集体和共青团的感召力和联动力,以青年志愿者的热忱服务,努力为富蕴机场提升春运志愿者形象,为旅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心”的春运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