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荣耀时刻 | 无二之旅2017年度奖项

http://www.cnair.com 2018-01-31 16:0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告      在2017这一年,定制游需求猛增,市场角逐激烈。作为“定制”出身的无二之旅厚积薄发,屡有斩获。这些骄人业绩是业界同仁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广大客户与粉丝对我们的信任。

  2017年12月,无二之旅在由旅行社资讯主办的2017年度旅行社行业颁奖盛典上荣获“2017年度卓越定制游产品服务供应商”。当日,各大旅行社、航空公司、外旅局、在线旅游企业等500余名旅游业界菁英代表共襄盛举、见证荣耀。

2017年度卓越定制游产品服务供应商奖

  2018年1月,无二之旅获得了由芬兰航空颁发的“2017年度最佳推广奖”。

2017年度最佳推广奖

  又是丰收的一年,感谢旅行社资讯、芬兰航空对无二之旅的信赖和支持。回首2017,无二之旅在这一年中有过很多改变: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的数据算法以及业内最为丰富和真实的产品数据库,无二之旅在国内率先拥有了自己的“定制自由行”系统并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和保证客户出行品质的同时,更拉近了“定制自由行”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

  作为行业标杆,无二之旅通过不断地自我突破和创新为定制旅行行业带来全新的行业标准。现已有超过22万客户选择从无二之旅开启他们的海外定制自由行。无二之旅从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出发,通过易操作的定制自由行流程,提供专业的路线定制、专属的无二之旅路书和APP,以及全程24小时出行保障服务,让旅行变得更省心、更便宜、更自由。

  无二之旅在重庆、上海、成都、深圳等地开办了分公司,直营分店也相继进驻到天津、杭州、成都的大型商场内,不久的未来无二之旅与各地热爱旅行的小伙伴们线下接触的机会会越来越多。区域合作伙伴遍布金华等城市。走过大山大海的小伙伴们聚集在这里,怀揣着对旅行的热忱与爱,努力把每一个看似遥远的旅行梦想变成现实。

无二之旅杭州门店

  2017是非凡的一年,而2018新年伊始,无二之旅会继续和各航空公司、外旅局、行业媒体以及各个合作商并肩努力,让更多的旅行者前往心中的梦想之地。2018我们扬帆起航,新的旅途,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