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安春运 与您同行;幸福客舱 温暖你我

http://www.cnair.com 2018-01-30 14:0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年终岁末,春运将至。为关爱奋战在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保护和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生产,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开展了“平安春运与您同行;幸福客舱 温暖你我”的冬日送温暖活动。

  客舱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把关心员工的工作生活放在突出位置,活动前期组织了多方调研确定员工需求,细心周到、量体裁衣,针对一线乘务人员工作场所不固定的情况,特地给乘务人员发放了暖宝宝、红糖姜茶、可以握在手心的暖蛋等,并配备了五彩斑斓的手提袋,方便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随身携带,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与温暖随身而行,拥有一个灿烂的好心情。领导的细心和贴心一如既往,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随着春运脚步的临近,航班和客流量大幅增长,同时受风雪等因素影响,不正常航班状况也大量增加。为了确保航班安全有序运行,客舱部的员工们迎着寒风大雪,顽强奋战在生产一线。客舱部领导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把关怀送到了每位员工心中,确保了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公司的安全运行。领导的殷切关怀,使员工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更好地保障春运的安全生产。

  供稿:客舱部 张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