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腊月化春风,温情暖客舱——记山东客舱部腊八节特色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1-29 15:0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 1月24日,MU5497(青岛-昆明)航班开展了“腊八香暖客舱”特色机上活动,在严寒的冬日里,传递温情,用一声声贴心的祝福和问候温暖了机上的每一位乘客。

  今天在万米高空,我们精心为旅客定制了精美的礼物。伴随着广播中对腊八节进行的节日广播,姜润坤乘务组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正常的服务工作后,突然一阵古典悠扬的民族乐曲响起,一场古色古香的腊八节机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乘务员们手捧着各式各样的小礼品来到客舱,立即引起了旅客朋友们的关注。“送惊喜啦!”随着主持人的广播,特色航班活动正式开始。原来乘务员在旅客登机前,已经在部分旅客座椅前面口袋里或座椅下面藏了节日祝福卡片,能够找到卡片的旅客就是今天的幸运旅客,可以得到凌燕乘务组精心准备的礼品。在乘务员的帮助下,幸运旅客们很快将所有卡片找了出来,旅客拿到礼品后非常开心,纷纷感叹这意外的惊喜。

  金卡旅客王先生说“经常坐你们航班,看到乘务员带着燕子的小标志,殊不知大有讲究阿,今天的航班别具特色,让我更加对东航的前景充满信心。”听了王先生的话不禁感叹正是因为有了这样具有正能量,一直支持我们的旅客才有了我们向前的动力。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东航会更加兴旺发达,展翅高飞。

  一对金婚夫妇拉着乘务员的手说“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孩子们都长大了,我和老伴也能出去玩玩了,谢谢你们带来的礼物,这算是出发前最好的祝福啦。”伴随音乐的尾声,我们结束了这充满意义而又温馨的旅途。旅客们对礼物赞不绝口。王先生说:“在洋节日盛行的今天,你们公司还能重视传统节日,这种做法很值得鼓励!”

  同样的场景也在MU5260 (济南-广州)航班上演绎着,“您好,欢迎登机” “腊八快乐”……此起彼伏的登机问候瞬间放缓了旅客风尘仆仆的脚步和匆忙赶路的紧张心情,“今天是腊八呀!”一句简单的问候唤醒了旅客们心底对家的期盼和想念。

  “女士们,先生们,每年农历的十二月俗称腊月,十二月初八(腊月初八)是腊八节,腊八节在我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和历史。今天是2018年1月24日,农历十二月初八,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邀您共同分享我们传统的民间节日,预祝东航来年的发展,感受丰收的喜悦心情。谢谢!”一段暖人心脾的特色广播,仿佛一碗温绵软糯的腊八粥,在万米高空的客舱弥弥飘香,一场古色古香的腊八节机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乘务员们手捧着精心准备的凌燕钥匙圈走进客舱,小小的钥匙圈凝结了燕子们对旅客贴心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礼以伴手,暖以人心,同时,也让旅客们也深深记住了腊八节的意义,记住了东航的真诚和用心。有位女士说“这样的特色活动让人耳目一新,倍感温馨”,有位老先生说“东航用实际行动传承民俗文化,让乘客们更加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严寒的冬日里,传递温情,点赞!”旅客的认可和鼓励不绝于耳,我们的良苦用心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喜悦之情溢满客舱。

  “过冬至,冻鼻子,过腊八,冻下巴。”腊八的到来,意味着一年中最冷时刻的来临,也意味着辞旧迎新之际的交替。浓厚腊味的空中之旅即将告一段落,而精心策划的凌燕特色航班和温暖贴心的机上特色服务,让每一位奔波在外的旅客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感受到寒冬里的暖意,带着好心情,在我们的陪伴下,平安成行。

  腊月风和春意暖,寒风虽冽育更新。今朝心意交相赠,来日腾飞自始今。有蓝天做伴,回家的路不再漫长;有白云递情,喜气洋洋,起落安妥!

  供稿:客舱部 王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