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都市MINI·精选酒店加盟“轻改造”2018助单体酒店打一场漂亮翻身仗

http://www.cnair.com 2018-01-26 10:4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最后一拨“90”后也满18岁,登上成人舞台,接下来便是“00”后的时代。新生力量为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各行各业消费群都在经历着年龄层大换血的时代,酒店行业也不例外——年轻消费群体占据消费主力,他们对酒店的诉求已然不同往昔,外观、特色、品牌、品质、服务成为他们选择酒店的关键词,落后陈旧的单体酒店单凭压低价格和位置优势已经再难吸引他们。消费更新换代,酒店行业也需要升级,都市MINI·精选“轻改造”模式大升级,针对单体酒店进行改造,帮助其快速实现显著的业绩提升。

  都市MINI·精选对单体酒店的改造主要集中在其三大弊病上。

  一、外观。

  所谓“颜值时代”,当下年轻消费者很愿意为颜值买账,而日渐式微的单体酒店大多都是年岁过长,年久不修,或者当初的装潢就不够时尚。对于这样的酒店,都市MINI·精选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对它进行“颜值提升。”都市MINI·精选“轻改造”就是针对单体酒店的外观提升多年打磨的一套改造计划,针对走廊、大堂、客厅三大块儿,以软装改造为主,实现百天颜值大升级。

  二、客源渠道

  单体酒店在与大牌连锁的竞争中日渐落败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客源渠道太窄,没有自己成熟稳定而庞大的会员体系、没有自己的官网微信等媒体渠道输入客源、与第三方平台合作又要分摊高额的费用抽成,加入都市MINI·精选后单体酒店便不再有这些问题,共享有都市酒店集团线上800万会员资源,获得稳定的客源储备,同时都市酒店预订官网、微信预订APP等也会输入大量客源,保障店面业绩。

  三、技术支持与品牌号召力

  在技术层面,单体酒店依然无法与大型连锁酒店集团想抗衡,以都市酒店集团为例,其总部拥有技术开发、it支持、产品研发等多个技术专业部门,专门针对酒店日常技术问题进行作业,加入都市MINI·精选的单体酒店相当于瞬间拥有了高精专业技术支持团队,高效科学的PMS体系、微信开门、微信支付、取电等等,帮助门店在日常管理中更加高效。

  加入都市MINI·精选的改造,不仅仅只是花钱换换装修,它实现的是一次由内而外的综合性大提升,帮助单体酒店在新的一年新的市场环境下获得强劲原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