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年收益增数10万 湖南株洲店凭骏怡轻标准打“翻身仗”

http://www.cnair.com 2016-12-02 11:1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单干时的320万到330余万,湖南株洲荷塘区文化路店因加盟骏怡而收益倍增、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让业主王珂王先生庆幸“选择了加盟条件宽松、管理非常专业”的骏怡连锁酒店及其轻标准加盟方案。为全国300余家单体酒店提供了最具性价比的高质量转型之路,骏怡酒店再次彰显了其以轻标准领跑全国的卓越实力。

  骏怡连锁酒店株洲荷塘文化路店位于荷塘区石宋路339号,地处文化路与石宋路交汇处,交通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拥有多重优势的酒店按道理应该红红火火,却因缺乏专业的管理人员与时尚设计,让酒店一度门庭冷落,那么,是什么让该酒店峰回路转遇见春暖花开的呢?通过业主王先生加盟骏怡的心路历程,我们或许可以窥探一二:

  加盟条件宽松,改造成本低见效快

  加盟之前,王先生“经过多家的筛选、比较,最终选择了骏怡连锁。”其中一大理由就是骏怡对加盟条件的要求相对大部分连锁酒店品牌都宽松许多——交通便利、房量在30间以上均可,且轻标准加盟无需歇业,只根据门店具体情况进行轻微改造、植入骏怡品牌形象与软装设计,即可轻松升级。

  加盟过程中,骏怡湖南株洲荷塘区文化路店也同骏怡旗下其他门店一样,享受了“发现”设计体系之下的“一店一设计”权利,在软装饰中巧妙融入株洲当地特有的自然与人文景观,不仅节省硬装修费用,且形成“一店一特色”的个性化风貌,同时契合当下消费者的个性住宿需求,可谓“一举三得”。因此给门店带来源源不断的收益,让业主欣慰不已。

  集团化背景显赫,管理8大平台全程无忧

  骏怡隶属于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每家门店都可共享集团在品牌定位、品牌管理、千万会员体系、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深远影响力与丰厚资源,所以让“非酒店管理专业”的王珂王先生十分信赖。

  据悉,在加盟全流程过程中,门店还可享受来自尚美生活集团的8大运营管理保障,分别来自于选址定位、工程管理、管理学院、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酒店智慧云、创新营销管理8大平台,囊括了酒店从初期改造到后续运营管理的方方面面,为酒店收益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