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洛杉矶旅游局拜访轻团游总部 并举行相关旅业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1-25 16:0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月15日,洛杉矶国家旅游局驻成都办事处登门拜访轻团游总部,并进行了相关的旅业培训及与轻团游定制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培训由洛杉矶国家旅游局驻成都办事处西南事物总监唐瀚先生主持,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国人2016、2017年赴美旅行及西南地区赴洛杉矶旅行的情况。并着重以成都为例,通过航班的情况为大家深度剖析便利的交通所连接两个国家、两个城市的现状。

  随后洛杉矶国家旅游局驻成都办事处同业市场副经理魏娜女士为轻团游的定制师们进行了洛杉矶旅业资讯的深度培训。通过一系列有趣的短片及实地考察后筛选出来小众且有趣的景点,为轻团游带来了最新最全的一手资料。

  魏娜女士以景点、酒店、主题商场、美食、艺术馆、博物馆及ins最火爆的网红打卡地和电影取景地为主,逐一为大家讲解了相关目的地的情况及特色。随后更是开展了有奖互动环节,为答对问题的定制师送上相关纪念品。

  轻团游的旅行定制师们不仅通过此次培训增加了对洛杉矶的深度了解,从而在以后的行程安排上为客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此同时也通过每一年更替的大数据了解国人出境旅行的情况,从而对所选择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