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精诚合作!拜登酒店联手小帅影院打造影视酒店公寓

http://www.cnair.com 2018-01-25 14:10:15 来源:互联网

  2017年,可以称之为“房屋租赁市场元年”,无论国家“租售同权”政策的提出,还是长租公寓火爆、在线短租融资频起等热门事件,都预示着中国的住房市场将发生质的变化。具权威数据统计,国内90后租住市场的规模已经达到近8000亿元,且每年新增应届生租房规模达到600亿元。

  当前各大公寓品牌存在房源同质化、服务单一化等问题,90后年轻人群在选择公寓品牌时更加注重精神娱乐。2017年中国年度票房559亿,90后人群对票房贡献高达335亿,影视化升级是公寓增值服务的必然选择。

  拜登集团是国内综合性住宿品牌管理运营商,旗下管理运营公寓品牌“拜登公寓”,酒店品牌“瑞普兰顿”及其子品牌,业务布局全国上千个重点发力城市和区域,始终走在行业前段,是国内公寓品牌的先行者。拜登集团的LOGO起源于一则寓言故事,能到达金字塔顶端的两种动物会是雄鹰和蜗牛,蜗牛不同于可以直飞顶端的鹰,而是需要锲而不舍的精神不断努力登顶,这正与拜登集团的企业价值观互相契合。

  本次联手小帅影院酒店院线,拜登集团着重关注其身为“影视客房标准化制定者”领先业界的丰富经验与强大的产品技术支持。早在此前,小帅影院酒店院线已与银座佳驿、锦江国际、蓝海、如家等诸多知名酒店/公寓品牌合作,共同推进酒店/公寓的“影视特色化”进程。通过对已经完成“影视特色化”升级的酒店/公寓进行反馈信息分析,“影视特色化”通过场景化体验的营造,迎合“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从而扩大酒店的客源群体,提高入住率、增加客户粘性,提高酒店/公寓利润。

  未来,拜登集团将和小帅影院携手并进,聚焦大住宿行业,立足房地产后市场,秉持服务客户、携手发展的原则,精心打造高性价比的住宿产品,以绝对的规模和卓越的品质、创新的产品形态全力打造领先国际的影视特色公寓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