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犬酒店走失,这个锅谁背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4:2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冬日午后的暖阳晒向大地,灵玲大酒店迎来一位贵妇带着爱犬步态从容。

  一进大堂,可爱的小贵宾就止不住兴奋挣脱主人的怀抱,犹如脱缰的野马驰骋在自己的大草原。惟妙惟肖的动物标本,不仅吸引了爱犬,连主人也伸手摸了摸庞大身躯的大象不禁感叹:太像真的矗立在此。

  时不时传来:你好,hello的双语问候,鹦鹉声声逗得贵妇喜笑眉开。

或奔跑或眺望造型的三只长颈鹿屹立在大门两侧

  还有伊兰羚羊、跳羚、非洲狮等。富有热带非洲异域风情吧,瞬间犹如置身大森林一般放松宁静。

  小贵宾不舍跟着主人在黑人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肯尼亚风格主题客房,当推开门时,又是另一番风景。整洁干净,犹如回到家一般温馨唯美,墙壁一片非洲森林画面与房间设施融为一体,贵妇慵懒的躺在床上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就在午后时刻,特殊的动物服务团巡房准时到来。

  憨态可掬的棕熊队长带着一席6只机灵的贵宾犬,步伐有序犹如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

  当门即将关上,好奇心贼强的小贵宾从熟睡的贵妇身旁跃起溜出门,混进了巡房队里,假装成员,真是个戏精。

  当跟着队伍来到自主餐厅时,海鲜姿造活灵活现在美食跟前。

  数不尽的天下美食,止不住诱惑和胃的抗议,小贵宾吠了几声冲了出去却活生生撞上棕熊队长一把拦住很和蔼的说:排队。一脸委屈也只能乖乖听话。

  与此之时,睡醒的贵妇看不到爱犬焦急的四处寻找,酒店接到通知也派人帮忙寻找。过了许久还是无果,情绪低落的贵妇觉得是酒店过失准备报警时,帅气的经理告诉贵妇给他一个小时,再找不到再报警也不迟。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却也如坐针毡。

  经理拿起对讲机说:五分钟集合。

  接到命令后,动物巡逻队踏着步伐准时到达。就在这时,贵妇看到自己爱犬竟然躲在队伍中,小贵宾看到主人撒腿就飞向贵妇怀抱。贵妇喜极而泣,贵宾犬高兴的吠叫着,仿佛在告诉主人自己的经历。

  原来是自己的爱犬淘气跑出去玩了,不好意思的道歉并说:我再住两天,让这小家伙玩个够。贵宾犬高兴的叫了起来,跟着贵宾犬乐此不疲的寻着房。爱犬在酒店走失,这个锅,我们乐意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