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浙江省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酒店名单出炉,云澜湾泓庐SPA精品酒店位列其中

http://www.cnair.com 2018-01-22 14:2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2月29日,浙江省旅游饭店星级评级委员会文件发布,评选出7家“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酒店”资质名单,本次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酒店的评选依照《特色文化主题饭店基本要求与评定》和《特色文化主题饭店评定实施办法》的标准评选,由来自建筑、美术、旅游等行业的十五位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经由多项得分评得出最终评选结果,云澜湾·泓庐SPA精品酒店也位列其中。泓庐SPA精品酒店能获得“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酒店”的称号,是行业对其品质、服务、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泓庐SPA精品酒店每一处碧瓦朱甍建筑的最权威认可。

  温泉园林式的泓庐SPA精品酒店

  从历经时光洗涤的岁月里悠悠走来的云澜湾·泓庐SPA精品酒店,是云澜湾甜蜜小镇内富有中国传统韵味的一座温泉园林式建筑。泓庐SPA精品酒店因依泉而建,引温泉如舍,故取名为泓庐。“泓”取自“一泓清泉”,有低调深幽和禅修之意,“庐”取自于“结庐在人境”意味泓庐酒店虽为禅修之意,但也不失闲适自得的人间烟火,其文化底蕴深厚,无处不彰显着建筑的精髓,真正的体现了艺术与健康的相结合。它溪水环绕,把古代中国传承下来的文化的博大、蕴意、返璞归真融入于建筑精髓,营造出一种上善若水,恬淡雅致的意境。

  泓庐SPA精品酒店以中国汉唐传统建筑为风格,采用原木、青石、灰瓦等建造。酒店运用了大量的柱子、斗栱等木构件,并邀请雕刻大师手工雕刻,美轮美奂。酒店园林景观古典别致,将万壑松风、汉唐遗韵、龙潭暮云、三曲落樱、月波秋霁、眠云卧石、三练奔湍、子亭夕照等泓庐八景分布于园林中,放眼望去水榭、连廊、亭子鳞次栉比,移步换景,妙趣丛生。庭院内,清池、苍松、奇石相映成趣,环绕于庭院各处,廊亭水榭、苍松奇石错落有致,好似重现江南私家园林的完美意境,如此极富美感的庭院极致景观也曾获得了“全国园林设计金奖”。

云澜湾·泓庐SPA精品酒店庭院

  “泓庐”处处融汇着“泓文化”精髓

  泓庐SPA精品酒店将温泉生活、古典建筑、园林美学、美食美色四位一体的“泓文化”融入到整体建筑中,实现了高端人群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伴随人们越来越注重高品质的生活,寻求更加卓越的养生之道已成为必然,泓庐SPA精品酒店针对“品质、文化”打造了以“琴道、茶道、书道、香道、花道”中华五道传统养生文化为主题的特色空间,其中在带有独立室内外温泉汤池的特色温泉养生别院里,可以尽情泡汤、听琴、品茗、闻香、赏花,是泓庐最不可错过的独一无二的修身养性体验。

  此外,泓庐SPA精品酒店还以“健康、养生”作为核心并加以创新的玩法,推出一泓SPA,采用古老疗效的草本芳香精油和香料,融合了传统中医学理论的以五脏为中心的经络学说和中医实战推拿技法,让宾客获得身心彻底地放松与疗养。不只如此,在美食美色上,泓庐精品酒店提出了“以食为养,上膳本味”的养生理念,推出了以“泓文化”为特色的系列产品“一泓花宴、一泓素宴、一泓善宴”等。

一泓花宴

  泓庐SPA精品酒店的特色文化不仅体现在产品上,服务上也提倡“私人管家式的贴心服务”,通过服务员现场唱菜方式,向宾客传递“泓文化”中的养生文化和国学文化。酒店还以“泓文化”为特色主题,打造了“云澜湾•泓艺术馆”,举办各类艺术展,并建立了一支“泓文化”演艺团队,创作一系列“泓文化”特色演出节目。泓庐SPA精品酒店通过产品、服务、艺术展、艺术表演把“泓文化”的特色充分融入到方方面面,给客人创造更丰富的文化体验。自开业两年来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每年接待政府、企业参观团访问达600余次。

  泓庐畔的美人温泉:云澜湾温泉

  泓庐SPA精品酒店只是云澜湾的特色之一,云澜湾最受人喜爱的就是它的美人温泉,作为“中国首个女人温泉”,云澜湾温泉的产品及服务围绕女性进行打造,将对女人的呵护做到极致。温泉水源自地底五亿年前的奥陶岩层,其水质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物质元素,具有美肤、美容、养颜放松神经等多重功效于一体的功效。其中偏硅酸含量两倍于国家标准,足可与古代的华清池媲美,被游客赞为“现代华清池”。

  得天独厚的水质,从基因上就使得云澜湾温泉与众不同。在对温泉的划分上,云澜湾别出心裁的“三星九区六十汤”进行划分,滋养皮肤的琼浆美肤区;结合五行八卦有利养生的八卦木桶区;专为孩子设计的童游水乐区,不论什么样的人来到云澜湾温泉,都能找到钟意的汤池一泡。不只如此,云澜湾温泉还配套有樱花风情街、四季花海乐园、国际宴会中心等八大配套,满足游客的多样需求。

云澜湾温泉

  本次甄选出的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酒店,让高品质的优秀酒店被更多人所知,云澜湾泓庐SPA精品酒店作为获此殊荣的代表,不只注重硬件设施的打造,更为酒店注入了文化内涵,硬件和软件上都极具特色才称得上“特色文化主题酒店”,泓庐SPA精品酒店的成功也将为国内其他酒店带来一定的启迪,推动整个酒店行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