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集团荣获金鼎奖“2018十佳饭店跨界合作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8-04-13 09:3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2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广州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中国饭店业“金鼎奖”年度颁奖盛典上,尚美生活集团凭借LIPPO公社+两两书店+澳典烘焙的“H+综合体”荣获“2018十佳饭店跨界合作品牌”,受到酒店业界的广泛关注。尚美生活品牌总经理肖可霄代表集团领奖并发表演讲。

尚美生活品牌总经理肖可霄代表集团领奖(图中左二)

  作为中国饭店业的年度盛事,中国饭店文化节再次以巨大的辐射力,以及全面专业、多元化、国际化的前沿理念,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顶尖的酒店管理者、成功企业家、优秀投资人、以及极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前来参会。“金鼎奖”是中国饭店业的最高荣誉,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授予对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饭店与餐饮企业。

  尚美生活集团目前拥有10个酒店品牌,其中高端酒店(准四星)品牌万际、假日美地,精品酒店兰欧,中档酒店尚客优品,经济型酒店尚客优、骏怡、A&A Room、橙客,以及民宿品牌花美时、公寓品牌LIPPO公社。尚美生活现已覆盖全国31个省293座城市,旗下酒店超过2800家(含在营店和筹建店),会员数量超过2200万。

  2018年初,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马英尧重磅发布了“H+”生活方式进化论,“新消费与新零售时代,消费者不仅要求品质卓越的产品,更要求便捷舒心的体验。未来,尚美生活将深化‘H+’发展战略,为消费者和加盟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世界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马英尧进一步表示。“H+”就是要通过Hotel+业态+内容,以生活方式为导向,打造集住宿、生活、社交于一体的“B+B+X生态圈”。业态+是基于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内容+是为了与消费者追求精神共鸣,尚美生活将通过品牌升级和体验升级引领新尚美好生活。

  目前,尚美生活首家“H+业态”为旗下公寓品牌LIPPO公社+两两书店+澳典烘焙的“H+综合体”已经落户青岛,两两书店定位于“24小时城市书店+商旅人的书房”,通过对“人、书、酒店”的重新构建,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新体验、精神共鸣的生活方式的追求,融合阅读、咖啡、烘焙、文创的时尚精品跨界书店,以“酒店+书店”打造文化生活载体、社交共享平台。据悉,目前两两书店所在的“H+综合体”只是一个开始,紧接着还有更多布局。尚美生活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酒店预计今年7月在青岛开业,其“H+业态”的延展同样令人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