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荣获“年度十佳饭店集团”称号 尚客优精选成新派中档酒店代表

http://www.cnair.com 2017-05-11 10:1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5日,第六届中国饭店文化节“金鼎奖”年度颁奖盛典上,尚美生活集团凭借过去一年的多元化品牌布局及突出的市场表现,荣获“年度十佳饭店集团”,成为现场备受瞩目的焦点企业。尚美生活集团发展势头迅猛,其中,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背靠集团优势,以新派定位开辟中档酒店新思路,不到两年时间门店扩张近百家,引领中档酒店加盟新风向。

  自去年以来,众多中档酒店品牌纷纷开始尝试升级,却备显盲目,互相“参考”的装修风格、大同小异的服务内容,让众多酒店品牌仍然满足不了当下年轻一代的“口味”。同一个市场环境下,尚客优精选酒店“新派”定位的深层次升级,正是基于对顾客痛点深刻了解前提下的迭代更新。

  “不同于其他中端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定位更精准,面向成长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年轻新锐群体,深挖消费群体的时代特点,打造让年轻消费群体更有归属感的新派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的一位品牌经营者透露。据悉,尚客优精选酒店是一家时尚的新派中档酒店,面向追求品质、充满活力并乐于分享的“年轻气质派”新锐群体,以时尚新派的设计风格打造兼备玩聚与办公的住宿空间,以“be friend”服务理念打造热情而自在的友好氛围;同时通过达人导游及“住酒店不花钱”等互动模式,为每一位顾客打造惊喜旅途体验。

  背靠大树好乘凉。尚客优精选酒店始终秉承着尚美生活集团“创新”、“产品至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致力为有品位、有追求的年轻消费人群提供新派体验的品质空间以及集办公、娱乐、住宿于一体的多元化居住体验。同时,尚客优精选酒店依托尚美生活集团的业务深度和服务广度,发挥品牌在规模、品牌、会员体系、预订系统、人力资源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加盟尚客优精选酒店还可共享尚美生活集团成熟的智云酒店管理系统及预订系统,100多个网站和渠道,1000多家合作旅行社,1500万会员共享,为门店输送更多优质会员。

  在品牌建设上,尚美生活围绕客户的最基本体验出发,在酒店服务上不设限,在内容上频频跨界创新,尚客优精选尝试“买家居免费住酒店”运营模式,赢得消费者追捧,为中档酒店运营带来新鲜思路。

  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将继续探索连锁模式与互联网的结合、与新生活方式的结合,在更多的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设计、高性价比的产品,重新定义国人的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